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青春活力 特色迎新——记思政部2013年迎新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2-12-09 15:59:24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在南校餐厅二楼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迎新活动。
活动刚开始,大家热情高涨、各显神通,和面、擀皮、包饺子,会包的人轻车熟路、得心应手,不会包的人,大胆尝试、虚心求教,一会儿一排排饺子整齐地摆在了餐桌上。接下来进行了师生分组包饺子大赛,大家合理分工、共同协作,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学生们更是别出心裁,从荷包状、三角状的饺子,到辣椒馅、大蒜馅的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师生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浓浓的饺子香,一边围绕学习、生活等话题不时交谈着,热闹的场面将冬天的寒意驱之殆尽。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师生一同在教学楼201教室欣赏了一台小型的文艺晚会。歌舞串烧、诗歌朗诵、小品话剧、手语表演……或搞笑、或严肃,把年轻人的活力与张扬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活动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师生互动、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中,思政部2013年迎新活动落下帷幕。新生们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体验了收获的喜悦,在师生合作的过程中体验了集体的乐趣。进入大学的第一个新年,他们积极准备,对于未来的生活,他们信心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