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十八大,我们在学习——记长治学院思政部11级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2-12-09 16:00:00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理解十八大的内容,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思政部思政1101班于12月6日在南校区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题为“十八大,我们在学习”的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程书记,老师代表及思政1101班全体学生。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就十八大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全方位理解十八大,并就自己对十八大的理解积极发言。此外,党支部书记程书记也给予点评和指正,要求同学们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并付诸于宣传和实践,同时对本次交流会也表示出高度重视。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表现了思政部学生关心时政,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更好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