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扬健儿英豪 展体育精神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2:50:49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8点半,长治学院大学生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治学院北校区隆重开幕,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许荣叶,办公室副主任尚艳,团总支书记杜卓慧及各班班主任连同全系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此次运动会。
在音乐舞蹈系系旗的引领下,由学生干部经过筛选组成的运动员们着装整齐,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在整个开幕式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音乐舞蹈系管乐队的同学们组成的仪仗队。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音乐舞蹈系的运动员们活跃在各个比赛场中,他们的汗水肆意挥洒,他们的激情急剧高涨,他们的笑容愈发灿烂,这就是我们音乐舞蹈系的队伍,永不言弃,永不服输!
在此次运动会中,由团学干部组成的党员服务站为运动员们及时的提供热情服务,经过全系师生共同的努力,音乐舞蹈系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我们将秉着这样的精神和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