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激情洋溢 赛出友谊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2:48:29 点击量:

2011年3月22日,由长治学院举办的春季篮球赛在长治学院北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22日下午四点半,音乐舞蹈系与化学系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音乐舞蹈系本着不拍输,不拍苦的拼搏精神,积极团结系里各年级的主力人物,组成了一个优秀的团队,与化学系的精英们极力奋战。比赛场内队员们打的热火朝天,场外也热闹非凡,音乐舞蹈系的啦啦队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加油呐喊声响彻比赛现场,为我队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经过长达四十分钟的拼搏,最终,音乐舞蹈系以微弱的本分惜败,尽管如此,队员们拼搏的精神仍旧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动不已。
在这次比赛中,音乐舞蹈系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队友,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拼搏,在这次比赛中享受了无限的乐趣,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音乐舞蹈系也会本着这样的态度和精神积极奋战,争取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