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音乐舞蹈系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2:52:09 点击量:

5月11日晚上7:00在综合楼126教室举行了音乐舞蹈系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长治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许荣叶、音乐舞蹈系主任柴广育、副主任尚艳、音乐舞蹈系办公室主任李素萍、团总支书记杜卓慧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中,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老师对音乐舞蹈系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中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音乐舞蹈系主任柴广育老师也对此次大会表示了关注与支持,并对我系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接着音乐舞蹈系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大会有序的进行。最终,在代表们的投票中产生了18名新的学生干部。
音乐舞蹈系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在各级领导、老师与各系代表、学生干部的支持下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产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新班子的产生会使音乐舞蹈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