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的讲话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7:09:05 点击量:

2012年5月4日下午5:00,长治学院数学系在综合楼125教室举办了“数学系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的讲话”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以及数学系团学干部、学生代表30余人。
此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传达了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同志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深刻解读了郭爱民同志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四点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认真学习并牢记在心,深刻认识到广大青年应具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做了总结讲话。李书文老师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郭爱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五四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并且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她自身的经历与体会,使我们明白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有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性、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使我们深刻了解到作为青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党、为人民、为长治学院做出贡献,为“迎评”工作做好准备,为推动我系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