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迎接新的未来——数学系团代会、学代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7:06:46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3:00,我系第九次团代会、学代会在北校区综合楼105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段永慧、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系副主任王慧群老师、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和王俐老师还有各兄弟系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致开幕词,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做了精彩的讲话,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宋永任、学生会主席李奇分别做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为下届团学干部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随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我们以公平、公正、民主的投票方式进行本次换届选举,每位竞选者都上台发言,表明自己的竞选职位和工作决心,大家满怀激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选举,投票结果已产生。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新老团学干部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这充满希望和朝气的四月,希望我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青年才俊们能带着他们的满腔激情积极地、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我们坚信数学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