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学习胡锦涛书记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7:10:3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5:00我系在综合楼127教室召开了学习“胡锦涛书记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的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数学系团总支成员,各班的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演讲学习了《锦涛书记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然后大家交流说出自己认识和感受。
   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任务,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会到胡锦涛书记给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第四,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第五,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我们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