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倡导理智上网,营造良好学风 ——计算机系开展“学风整顿月”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14:47 点击量: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为促进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计算机系在学生中发起了“倡导理智上网,营造良好学风”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集中开展“学风整顿月”活动。通过宣传版面、倡议书、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监督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理智健康地使用电脑,文明正确地利用网络,形成积极进取、纯正浓厚的学风和系风。
4月起,计算机系在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中广泛动员和引导,让学生从自己做起,勿做电脑“奴隶”,争做电脑“主人”,养成良好使用电脑的习惯,合理安排上网时间,遵守作息,以学习为主,娱乐为辅,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以理智的态度对待电脑和网络,营造积极、向上、友好、和谐的班级和宿舍氛围,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
电脑是把“双刃剑”,在大学这一成才成长的“黄金时期”,广大同学要珍惜宝贵时光,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理智健康使用电脑,充分利用这一现代化的便捷工具来查阅资料,增长见识,提高学习效率,丰富校园生活,不断充实自我,使之成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
让我们携手并肩,树立远大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文明、健康、阳光、朝气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