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学习自强榜样 绽放美丽青春 ——我系耿旭娇同学荣获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15:54 点击量:

4月27日《中国青年报》揭晓了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的获得者。我系网络工程0902班耿旭娇同学荣获提名奖,将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网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在高校实名推荐和网络报名的基础上,结合微博新媒体应用平台,经过全国网上评选、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产生。
作为我们身边自立自强的典范,耿旭娇同学连续两次获得班级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发起成立的“健康之家”协会获学校优秀学生社团,积极参加支教志愿服务,拾金不昧,乐观进取……她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拼搏奋进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蕴含着自立自强的人生态度,感染着身边的同龄人,激发着广大青年对自强不息精神的追求。
希望广大同学以她为榜样,自强不息、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健康成长,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珍惜荣誉、感恩奉献,在这菁菁校园,绽放火红青春,实现美好理想!

(责任编辑: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