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认真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同志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32:11 点击量:

2012年5月4日,全体化学系团学干部及委员在125教室就认真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同志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召开了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传达了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同志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解读了郭书记提出的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参加会议的学生认真学习并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在大学期间用知识充实自己,爱祖国、爱人民的有志青年。
最后,化学系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史根生老师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郭爱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五四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强调了作为大学青年要有“忠心、爱心、孝心、信心、关心”紧随党的步伐,坚定不移的开展各项活动,党建带动团建,为明年顺利做好“迎评”工作做好准备,为推动我系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