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系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33: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团学会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5月29号上午8:40,化学系在综合楼105教室召开了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系副主任李燕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各兄弟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宣读完会议须知和介绍完与会领导及嘉宾之后,院团委书记段永慧老师致词。段老师充分肯定了我系一直以来在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给予了厚望,勉励我系能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系副主任李燕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本届团学干部能把我系工作做的有声有色。
在老师和同学们听取了化学系第三届团学会工作报告之后,候选人做了竞选演讲。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好了选票。黄学梅老师宣读了选票结果,并对此次大会做了全面的总结,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