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系举办“未来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30:56 点击量:

为了给学生一个锻炼的平台、切实培养学生的教学技能素养,化学系于2012年 4月28日上午8:30分在综合楼117教室进行了“未来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系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系副主任李燕老师、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及其他共8名老师参加了评选工作。参赛的二十四位同学们分别来自化学系的四个年级,他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人用五分钟的时间来讲解初、高中化学内容,他们的讲解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位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讲课都做了精彩的点评,在肯定了他们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根据评分标准,评委从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板书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推荐程芳芳和段晓丽两名同学参加长治学院第二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的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更为他们在今后提高专业技能素养提供了潜在的帮助。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