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学雷锋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4-08 18:21:34 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于今天晚上720在综合楼116教室召开学雷锋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王玺老师及团总支学生干部和大一大二各班代表。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玺老师进行动员性发言,动员所有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积极好动,并要求各个部门团结合作,友好相处,发挥集体精神,共同完成好以后的各项工作。之后,学生干部上台为大家播放学雷锋PPT,并进行精彩解说,并且观看短视频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关于雷锋的感人事迹。整个会议气氛浓厚,幽默但不失教育性。会后,大家集体积极地打扫了教室卫生。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的事迹及精神,不让时间埋没了雷锋精神,同时反思自己的人生意义,从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