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组织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于:2016-05-23 17:49:17 点击量: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19日晚7:30在综合楼159教室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以茹文明院长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为基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做“四有”好干部以及当前中央反腐倡廉的大背景,把学习党章纳入基层党组织党课教育活动内容。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每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都有新的体会和收获。

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党章党规学习非常及时和必要,要将严纪律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刻画在学习工作的每个细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认识上再次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