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寒假社会调研交流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4-08 18:19:18 点击量:

为了传播正能量,号召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加入社会实践调研的团队。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于今晚七点在综合楼116教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大会。此次会议由王玺老师主持,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是由各部成员依次上台作了寒假社会调研总结,着重讲述了各自假期社会实践的真实的经历和独到的心得,讲述了自己家乡的环境污染及其整治情况。会议氛围极其活跃,并且学生代表对此次会议的精神做了精彩总结。并对发言精彩的同学予以奖励。

通过这次交流大会,让我们了解了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在校大学生的意义,鼓励我们应该走出去,体验社会,丰富人生阅历。同时也警示我们环境污染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