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六届导游讲解大赛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1:58:13 点击量:

2012年6月1日晚7点,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第六届“天脊山”杯导游讲解大赛在教学楼东004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长治市各本、专院校的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有12名参赛选手挺进决赛。决赛邀请了长治市赛福国际旅行社经理、长治市金航旅行社经理前来观看比赛。本次大赛以“谁人不说家乡美”为主题,分模拟导游、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流利的解说,自然大方的举止,风趣幽默的语言,迅速的反应能力,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普救寺”、“绵山”、“武乡八路军纪念馆”、“太行山水”等景点讲解让观众们犹如身临其境,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选手们的才艺展示更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手语舞蹈、绕口令、肚皮舞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赛最后在我系卫敏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系领导的支持,还得到了众多旅行社的鼎力赞助。作为我系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活动之一,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锻炼自己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崔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