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活力,新辉煌——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第七次团、学代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1:50:43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团学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6月11日晚7:30,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第七次团代会、学代会在南校区东0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领导有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系主任卫崇文、系副主任王荣林、系副主任张伟兵、团总支书记崔雅晋及院团委学生会、各兄弟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老师致词。李老师充分肯定了我系一直以来在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给予了厚望,勉励我系能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本届团学干部能把我系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在我系第六届团学会工作汇报完毕之后,主持人介绍候选人,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好了选票。由系学生党支部代表负责监票、计票并宣布竞选结果。最后,卫崇文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全面的总结,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团学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广大学生选举权利的有效行使,更是为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入选的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我们的青春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用我们的热情和忠诚谱写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新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崔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