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舞动青春、放飞希望—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首届广播体操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2:01:36 点击量:

学生广播体操是反映学校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精神面貌,我系 5月29日下午5:30在南校圣人广场举行了以“舞动青春,放飞希望”为主题的长治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在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的讲话中正式开始。来自10、11级的12个参赛队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规范统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风貌,给全场的裁判员及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六个优胜参赛队。
通过这次比赛,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广播体操的韵律美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极大提高了同学们日常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

(责任编辑:崔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