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红色记忆 |熠熠星辰筑梦实践团推动红色文化融入幼儿教育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21-10-16 13:31:48 点击量:

        为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经验。我校教育系系由专职辅导员刘赟指导、学前2003团支部景咏慧负责的熠熠星辰筑梦实践团来到长治市启迪星梦幼儿园,正式开启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步。



        本次社会实践中,队员们和各自负责的小朋友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极大地调动的他们的积极性。举办了一系列红色小活动,如红色故事小讲堂、红色小游戏等。席艳丹和胡柳老师声情并茂地道出王二小和海娃小英雄的伟大事迹,将在场的所有的小朋友带入感人的故事中。小朋友们听完故事后,纷纷表示要向小英雄学习,做一个聪明勇敢的小朋友。




        在《歌唱祖国》活动中幼儿用纯真、用童心演绎着红歌,稚嫩声音和席艳丹、刘玉婷老师歌声交相辉映,表达着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祝福与感恩。



        活动结束后,熠熠星辰筑梦实践团与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也许,年纪尚小的他们还不理解“祖国”的深刻含义,但在一次次互动中播撒在他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的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愿孩子们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和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从忧患里缓缓站起,在艰难中不断前行。党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新时代的青年。这个夏天,让我们奔赴祖国山河。把青春融进党的血脉,用自己的实践和奋斗书写下名为“青春”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