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 | 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入围“山西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作者: 发布于:2021-01-14 19:57:48 点击量:

山西高校微信排行榜来啦~

十二月份公众号排行榜与热文榜排名前五十的名单新鲜出炉啦!长治学院团学之家作为长治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位列其中,荣登山西高校微信公众号榜12同心战疫,爱国力行”|长治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回顾(附:最佳人气奖投票)》荣登阅读量排行榜50

 

 

山西高校微信公众号榜

山西高校微信公众号阅读量榜

 

在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深刻理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地位作用,准确把握当前全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态势,深刻认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做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为主深化共青团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