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名青年志愿者入选全国林业会议志愿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09-06-30 16:06:40 点击量:

为积极筹备即将在长治举行的“全国造林绿化现场会”,为会议提供高标准的礼仪服务,由长治市政府、林业局、广电总局、我院团委的相关领导组成的强大评审组,经过层层选拔,在我院选取了20名在校女大学生参与本次林业会议的志愿工作,她们将承担8月下旬"全国造林绿化现场会"的全部礼仪及解说工作。

629下午4:00,在北校区116教室召开了岗前动员会。会上,林业局副局长郝晓红强调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们:长治市有幸承办此次国家级林业会议,礼仪及解说员代表的是整个长治市乃至山西省的形象,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代表城市形象,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贡献一己之力。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刻苦参加训练,力争在本次会议上展现长治市的良好形象,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的优良素质,为学院争光,为城市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