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于:2009-07-02 16:07:36 点击量:

71日早8:00,由院团委选拔的100名“文明监督员”经过紧张培训后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我们的“文明监督员”共分33个小组,17个小队分别深入到三街两路,公交、出租车,集贸市场,社区,宾馆、旅行社、影剧院,主要交通路口,医院,金融、工商、税务,邮政、电信,供水、供电、供气,火车站、飞机场、客运中心,公安派出所,未成年人环境,广场、公园等地,按照文明测评体系对长治市的各行各业进行监督、检查和测查工作。

工作中,针对公共文明中的不良与不足行为,如各项服务不到位、环境卫生差、违反交通规则、违章搭建以及占道经营等情况,同学们都认真进行了检查和记录,并对测评结果施行一天一查一汇报,保证了评选准备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倡导广大市民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养成文明礼貌好习惯,争当文明城市好公民。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监督员"们得到了市政府、文明办和市民们的广泛认可,为学校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