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100名“文明监督员”参与长治市“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志愿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09-06-30 16:05:56 点击量: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长治市委、市政府根据自身经济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决策,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长治的知名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促进长治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今年是我市参与“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重要一年,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我院团委从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中抽调了100名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监督、检查与志愿工作。

   6298:00,在北校区六楼报告厅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文明监督员岗前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长治市文明办副主任郝黎华、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等。会议对暑期即将开展的督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我院百名大学生“文明监督员”的职责做了明确要求。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光荣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