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校园舞蹈大赛

作者: 发布于:2017-12-15 16:48:26 点击量:

 

20171212日晚7点,由长治学院音乐舞蹈系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长治学院北记韩泽春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健宏老师、纪委书记成广海老师,副院校实验剧场举行,历时一个月的校园舞蹈大赛圆满收官。学院党委书长赵巨涛老师也和广大师生共同观赛。

本届舞蹈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7组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的舞台登台展献技。整个比赛题材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编排精致,令台下观众叹为观止。现场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源源不断!            

  脚趾尖上的光辉,是岁月刻出来的美丽!在舞者的世界里,光鲜亮丽的舞台和雷鸣四起的掌声永远都是那么的短暂,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深深的爱着且坚持着,并用青春的激情、灵动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我们的比赛最终评出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教育系)二等奖两名(音乐舞蹈系,(外语、生物、物理、计算机系),三等奖三名(法经系、(外语、中文系、历史、法经系)优秀奖四名(法经系、化学系、生物系2个)最佳人气奖一名(历史、法经系)。专业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最佳人气奖一名。

舞动青春,飞扬起绚丽的色彩;青春献礼,勾勒出雄伟的祖国!舞动青春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为祖国的未来增添新的希望,愿我们的青春更加美好,愿我们的校园活力四射,更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