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主题晚会

作者: 发布于:2017-12-27 10:18:53 点击量: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主题晚会  

129日下午3:00,由院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主题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韩泽春莅临晚会现场,与广大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第一部分为“思辨明理”辩论赛总决赛,由计算机系与思政部以“回顾历史,我们应该要铭记苦难还是应该铭记辉煌”’为辩题进行终极角逐。双方辩手妙语连珠,言辞犀利。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辩论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掌声不断,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最后,计算机系代表队凭借着更加精彩的表现,夺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思政部获得亚军,中文系和外语系获得季军。

 

在音乐舞蹈系带来的一曲舞蹈《红色英雄》中,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晚会拉开序幕,《峥嵘岁月》、《碧血丰碑》、《青春中国》、《不忘初心》……无论是对过往的悲痛追忆还是对辉煌未来的美好畅想,各系都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道出了新时代青年对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的缅怀之意,更发出了新青年的时代呼声。      

在一曲《共筑中国梦》中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为我院同学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同时,也带领同学们共同重温了“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肩负的任务和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