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思辩明理”校园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17-12-04 08:44:56 点击量:

121日晚上7:00,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思辩明理校园辩论赛半决赛在北校实验剧场拉开了帷幕。比赛历时两小时,晋级到本次半决赛的队伍有中文系、计算机系、外语系和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四支代表队伍。  

   此次辩论赛的辩论主题是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个人坚守与组织培养哪个更重要。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辩手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才思敏捷,引经据典,他们说理透彻,语言犀利,每支队伍都力求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自由辩论中双方选手更是进行了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友情的碰撞,为全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在辩论的过程中评委们认真观察和聆听每位辩手的发言,辩论双方的整体表现,做出了自己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分,辩论结束时院团委老师与辩手和台下观众做了简单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这样具有思想教育意义的活动,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结果,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和计算机系代表队分别以86.44分和83.08分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杀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中文系和外语系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季军。  

责编:李霖娜 尚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