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赴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7-11-27 15:45:51 点击量:

1119日至2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统战部部长秦晋荣、团委干事赵正及部分学生干部一行受邀赴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大学调研。

调研首日,我院一行首先参加了由山西农大校学生会和国旗班成员组成的座谈交流会,了解农大国旗班的组建发展历史和管理制度。会后一行人观摩了农大国旗班的日常训练,并与山西农业大学团委书记朱江和统战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次日早晨,我院调研师生受邀参加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升旗仪式。  

适逢山西农大建校110周年校庆年,在农大团委书记的陪同下,马健宏副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农大的校史馆。  

随后,我院调研师生赶往山西大学前去调研交流。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及校统战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就各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并表示希望在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交流过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及姚奠中老先生收藏馆。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山西农业大学及山西大学的交流和沟通,为我院统一战线工作及组建国旗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武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