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年大讲堂2017年第三期:“那些年,我们在路上”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7-06-16 11:41:05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17:00、晚上19:30,长治学院青年大讲堂分别于南校报告厅和北校2号楼104教室再次开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山西聘学兼优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海瑞,他以“那些年,我们在路上”为题,与现场近五百名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

讲座过程中,李海瑞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付出与收获,失败时的沮丧,成功时的喜悦,分别从大学之道、大学规划、创业初心、创业经历、创业收获与感悟、大学寄语六个方面,与现场学生交流。他结合自己大学经历,自己大学期间的创业初心,创业感悟等实际经历,与大家就为什么上大学,怎么为自己大学做规划,大学应不应该创业,如果创业要注意什么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广大学生如何更好的把握大学,更充实的渡过大学给予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