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音乐舞蹈系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3:45:32 点击量:

为了让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筹备举办了招新大会。
10月24日晚7:00,招新大会在综合楼169教室正式开始。团总支书记杜卓慧老师,副书记王江月,学生会主席高宏吉及各部门骨干参加了此次大会。首先,杜卓慧老师对参加此次招新大会的新生表示欢迎,同时对各部门招新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今后团学工作的美好期望。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王江月简要介绍了团学的相关情况。参加大会的40多位新生流利的自我介绍、敏锐的应对能力及对各部门工作的认识使大会的气氛充满活力。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今后团学工作会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