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党在我心中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3:44:3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10月21日下午2:30,“唱响主旋律,党在我心中”大合唱比赛在我院南校区图书馆前如期举行。院领导不辞辛苦到场观看比赛,我系五位老师也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公正的评分。
   比赛开始前,我系声乐教师王小林,胡晓瑞以高亢动听的声音做了开场表演,随后我系合唱团作为表演团队演唱了《半个月亮爬上来》和《娄山关》,声音音色优美统一,曲调节奏准确,赢得了师生的喝彩。随后,各系合唱团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演唱自己的曲目。
   整个合唱比赛竞争激烈,合唱队员们的心灵共鸣,互动,优美的歌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由老年合唱团演唱的《菊花台》为此次大合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