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外语系 > 正文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记外语系团总支第37期英语角

作者: 发布于:2016-03-30 11:07:12 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6年3月25日19:30,外语系团总支在综合楼124教室举办了以“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约有四十名同学到场参与,历时一个小时。

本次英语角在暖场音乐《youth》轻松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秘书处委员巴丽蓉和温佳柔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有关雷锋精神的小视频和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了解了有关雷锋精神的词句和《雷锋日记》,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收获颇多。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参与成语猜谜游戏主持人和同学们之间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寓教于乐,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英语角,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事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让我们以雷锋精神为基本,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