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外语系 > 正文

Double eleven你购了吗——外语系团总支第35期英语角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5-11-30 10:20:15 点击量:

201511271900,外语系团总支在综合楼126教室顺利举办第35期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有近百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主持人由秘书处成员蔡一帆和葛俊秀共同担任。

暖场音乐《买买买》给活动营造了轻松的氛围,紧接着活动开场。两三段恶搞网购视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全场气氛高涨,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双十一的购物心得。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购物的英语单词,比如双十一期间受热捧的“Express delivery”快递,Shopping addicts”剁手党等词。之后,五六轮猜词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新学的词运用到游戏中,让大家充分吸收新的知识。至此,活动也接近尾声,所有参与的同学上台留念,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大家的听力及口语能力。同时,将英语角活动与“网购”这一时下热点相结合,更能提高学习效率。相信将来会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提升自我的英语水平。

外语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