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正文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9-17 20:27:11 点击量:

法律与经济学系
顺利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到南校查看疫苗接种情况,了解了学生的上课、住宿、生活情况。





        在学校的安排布置下,9月16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段浩、党委副书记张庆杰以及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问候。下午五时,段浩书记等一行人深入一号和五号公寓楼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老师们每走进一个宿舍,都会仔细查看宿舍的生活环境,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能否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对同学们的入学感受、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印象进行了充分地了解。在走访过程中,段书记指出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如今来到了一间寝室,就是一家人。希望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





        张庆杰副书记还特别提到要发挥好宿舍长的带头作用,在整理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督促其他同学整理宿舍内务卫生。最后,还亲切叮嘱同学们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至此,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了老师对新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使新生感受到了法律与经济学系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以及有序规律的学习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