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第二届数奕杯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38:48 点击量:

2011年5月22日下午三点,数学系2011年第二届数奕杯比赛在北校区综合楼123教室举行。数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亲临比赛现场,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投入到比赛当中。
本次比赛共有三项: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参加比赛的有数学系09级和10级的各班同学,共27人。比赛开始各位参赛者进行抽签决定自己的比赛对手,然后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中国象棋前三名:0903田彬人、0903郝新明、1003柴二兵;五子棋前三名:1003周志恒、0903李勇、0902贾晓芳;跳棋前三名:0904孙红丽、1001刘翠娥、0901马亚静。
第二届数奕杯比赛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既开发了同学们的智力、又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开拓创新、举行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