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扬“拼搏”精神,创“运动”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37:26 点击量:

2011年4月21日我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系师生积极参加,经过两天半的角逐,最终取得教职工组第一名,学生组第五名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系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主任李海增老师、副主任王建珍老师坚持每天亲临运动会现场,给运动员和拉拉队带去了极大的鼓励。
为了更好的为运动员服务,我系成立了党员服务站、后勤工作组、以及拉拉队组。团学干部分工明确,保证了每一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邝松臣同学获得铅球第一名,宋志飞、张凯啸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张鹏军同学获得三级跳远第一名,李晓雯获得女子四百米第二名、王菲第三名,女子接力赛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影响着数学系的每一位师生,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将继续团结一致、奋斗拼搏,争取再创绩。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