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开展教师技能培训讲座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6-11-18 10:50:51 点击量:

为了让我系师范生提前了解教师这一岗位,拓宽同学们的专业发展空间,数学系于20161117日下午1930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教师技能培训讲座,数学系书记李书文老师,主任李海增老师,副主任王慧群老师,杨芳老师,我系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李慧君同学进行课程讲解,展示自己的参赛教学技巧。同学们认真听讲,主动参与讲课环节,积极互动,顺利完成课程内容。然后李慧君同学讲述自己参加省级教师技能比赛的准备过程和比赛内容,以及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心得。第二环节,由李书记,李主任依次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意见,指明方向。最后由杨芳老师对教室技能大赛的参赛内容和准备工作进行讲解,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让我系同学们了解教师技能大赛的赛程内容和准备要求,还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教师的工作内容,为我系培养优秀教师提供基础。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