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组织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作者: 发布于:2016-03-25 16:26:25 点击量: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号召,提高大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数学系于2016年3月17日晚上7:00在1号教学楼610教室,组织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第二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13、14、15级各班主要骨干及各班本次推优发展对象。

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王老师着重对近期召开的两会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主要内容是网络问题、青少年安全问题、环境问题及大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随后就大学生安全问题着重强调。作为班级的骨干和发展对象,在生活学习方面要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整个培训过程环环相扣,气氛良好,每位同学都认真听讲,对自己进行深入反思。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国情,同时也明白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要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