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成功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 发布于:2015-12-03 08:28:12 点击量:

为了培养新一代的青年骨干力量,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入党动机,数学系于20151130日晚上7302号教学楼104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一期数学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数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重点培养的9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作了讲话,李老师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素养及品质,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应该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详细阐述了入党的流程,并且激励同学们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学习,从而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整个培训过程环环相扣,气氛良好,每位同学都认真听讲,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反思。最后,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入党流程及入党所需要具备的条件,更进一步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