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于:2015-11-27 15:01:12 点击量: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51126日下午4202号教学楼112教室组织学习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314级本次新发展的8名党员发展对象。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慧蓉老师主持了此次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王儒林集体约谈山西各市委书记,纪委书记时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议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动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结合起来,与做好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