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走进微机世界,梦想改变未来 ---- 2011级计科专业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54:04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五点,计科1101和1102班全体团员在3号教学楼122教室举行了“走进微机世界,梦想改变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音乐系团总支书记杜卓慧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张闻琦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吴海霞老师及本系团学干部代表观摩。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出席的师生嘉宾们送上了诱人的大红苹果,并询问苹果的功效与价值,这一独特幽默而亲切轻松的开场把活动引入了主题。
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苹果教父”乔布斯的专题视频作为背景资料。短片从乔布斯的个性、经营管理、产品等方面,描述了他不断超越的传奇人生。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自觉地开展了讨论,争相发表自己的见解。许多同学总结并分析了这位“主人公”的性格特点:对未来的敏锐洞察力、对商业发展趋势的灵敏嗅觉、优秀的推销能力和感染力、精通高效的商业运作、对产品追求完美和独特等方面。
结合专业知识,在交流中,同学们表达了对IT朝阳产业的兴趣和信心,以及对专业学习的态度与方法,活动现场讨论热烈。
最后,老师们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她们激励大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genius,希望大家认真做好独特的“自己”,从现在起扎实奠定专业基础,持之以恒,奋发努力,打造精彩未来,实现美好理想!

(责任编辑: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