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我系召开第十届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4-06-10 02:49:44 点击量:

计算机系于201452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我系第十届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李书强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宋建松老师、系副主任吴海霞老师、系团总支书记王永岗老师、支持我系团学工作的教师代表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代表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

本次大会首先由院团委李书强老师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我系以往的团学工作,并对日后的团学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后,又分别听取了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张宇佳同学、学生会主席李晓明同学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予以审议。在接下来的竞选过程中同学们一一上台发言。表现积极、活跃,也表达出对计算机系美好明天的展望,和自己以后要努力的目标。竞选完毕由总计票人原沁沁同学收回有效选票并进行统计,由唱票人张琳同学和赵乙桥同学公布各竞选人的票数。

在大会的最后由系副主任吴海霞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王永岗老师分别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我系团学工作的明天也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