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暑期进社区义务维修电脑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7-08 10:46:27 点击量:

76-8日,计算机系义务维修电脑服务队在高新区景家庄文卫小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每天上午8点半,队员们都准时到达小区,热情迎接前来咨询和求助的居民。在解疑和服务过程中,有系统启动异常、路由配置失败和网络连接故障等问题,同学们分组进行现场解答和入户维修,事先准备的系统修复盘和相关技术资料起了重要作用。在对一位大爷的电脑系统进行重装后,队员们还对其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测和优化,圆满完成了任务。大家紧张工作,直到傍晚近八点才能对当天所有求助全部解决。

社区居民满意的笑容正是对队员们工作的支持和感谢,学生志愿者们用专业所长,用认真和付出,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学们正在发挥着青春的热情和创造力,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