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计算机系启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3-07-08 10:45:49 点击量:

75下午,院团委隆重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各服务分队进行授旗。6日上午,计算机系组建的义务维修电脑实践分队就开始行动,拉开了暑期实践的序幕。

七点整,20名队员在思想者广场整装待发,自带笔记本电脑、维修工具、必备软件和相关资料,前往城区景家庄文卫社区开展实践。队员们与相关工作人员协商后开始设布置工作点,一个小时后,大家很快完成准备工作,开始投入到热情的服务中。鲜艳的队旗和醒目的条幅,整齐的桌凳和青春的面庞,吸引小区居民咨询和交流疑难。耐心真诚的解答和服务,使居民对学子们更加信任和肯定。而在咨询和维修等服务过程中,同学们也学会了如何沟通交流,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如何展示个人才能。

这项实践活动,对学生们的志愿精神和专业技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大家将会有效地把文化知识应用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