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4:32:47 点击量:

4月27日,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构筑和谐理想校园,长治学院201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领导和获奖学生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学生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各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共由领导讲话,奏国歌,为学生代表颁奖,学生代表宣誓等六部分组成。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团总支”、“优秀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社团干部”。我系团总支光荣的获得了“优秀团总支”的称号并在大会上得到了表彰。
我系学生在这次大会中充分感受了“五四”精神和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的光荣。相信他们以后会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实现长治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 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