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展现青春风采 迸发生命活力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4:31:28 点击量:

2012年4月20日下午,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青春风采”健美操比赛在我校思想者广场隆重举行。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的学生们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为了让我系学生能在此次健美操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系团总支书记王玺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带领我系学生不辞辛苦地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排练。在排练期间,同学们学的很积极,无论多苦多累,都没有一句怨言,这种不怕苦的精神得到了教练和老师的高度称赞。另外,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干部们轮流值班维持秩序,为同学做好后勤服务,保证排练高效顺利的进行。
我系学生在这次健美操比赛中展现了大学生应该具有的青春风采,迸发了青年人的热情与活力。这就是我们参加这次比赛的意义所在,而成绩只是次要的。


(责任编辑:王 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