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9-14 21:15:08 点击量:

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
全体会议、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明天召开

经省委批准,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16日召开。这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党中央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致词精神,分别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省青联工作规则、省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省青联、省学联领导机构。

 

 

转自 | 山西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