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长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行新学期启动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3-21 10:55:11 点击量:

大学生艺术团新学期启动交流会



320日下午四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2号楼六层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启动交流会。校团委书记杜卓慧、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兴泽、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全体艺术团队员、相关社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长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2010月,艺术团是我校开展美育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宣传学校的一个重要窗口。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我校艺术团包括合唱队、舞蹈队、朗诵队、话剧队以及礼仪队五支队伍,现共有100名成员。在上学期的开展活动中,艺术团参演了思政情景剧《太行追梦人》、校园舞蹈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初露头角。

新学期开始,为指导艺术团更好的运行发展,成就长治学院一支思想端正、作风优良、业务水平达标的优秀团体。校团委特举办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校团委书记杜卓慧指出,大学生艺术团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样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探索史,是一部建设史。大学生艺术团在成立初期必定也需铭记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一起奋斗,一起探索,一起建设。在今后发展方向上,要追求高雅,有艺术性、有欣赏性;要紧扣时代主题,发扬时代精神,积极向上,展现长治学院的青春活力。

 

交流会上,艺术团副团长、长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野表态,在今后的团队建设中要强化管理机制,确保规范运作。要立足品牌建设,开展对外交流。艺术团不要急于发展壮大,要立足于现有条件和团队,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创编出有较高水准的文艺作品。将长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办好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