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长治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举行“爱好+”摄影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3-22 10:42:53 点击量: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摄影,爱上摄影,增强摄影专业知识技能,长治学院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于2021年3月21日下午三点,在长治学院北校区二号楼102教室举行了“爱好+”摄影交流会。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成员和各系部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了中文系王鑫宇和音乐舞蹈系罗凯同学分享在摄影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心得体会。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鼓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爱好 + '摄影交流会正式开始,代表王鑫宇,罗凯依次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王鑫宇为大家讲解摄像机的基础知识,让大家学会通过调节光圈和快门速度拍出更好的照片。同时,他也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摄影拍摄的必选角度和必拍场景,使大家更好的掌握摄影技巧和技能。

 

罗凯从艺术审美的角度出发,找寻艺术灵感。同时,他也通过向大家介绍不同的构图方法展示出不一样的艺术效果。例三分构图,引导线构图,垂直线构图,非常规视角等。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两位同学带来的宝贵经验, 接下来各系部间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和提问。


两位发言结束后,各系部代表之间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和提问。参加交流会的摄影爱好者把自己不懂的、拍摄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理解的讨论,两位发言人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