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法律与经济学系荣获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铜奖​

作者: 发布于:2020-10-08 19:16:40 点击量:

第二届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宣传动员,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省内初审共有82项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终审答辩通过线上集中答辩开展,终审入围项目由国赛评委,主办单位专家和省内优秀志愿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最终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16名,铜奖20名,优秀奖22名,我校法律与经济学系荣获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铜奖。

 

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省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为推荐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奠定基础。我校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志愿服务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秀,再创佳绩。